今天訪的是位於捷運劍潭站旁的道樂拉麵❤

道樂拉麵算是士林夜市附近地區的人氣美食之一,其招牌與門面都能夠看出滿滿的懷舊日式風格,擺放著的公仔與郵筒也不顯雜亂,反而是點睛之筆~

 

      image        image

這次跟朋朋去吃的時候親眼見證到排隊美食的威力!我們在老闆大大剛營業就進去入座,然而不用10分鐘的時間就發現店內座無虛席,實在令我深感佩服。

而由於道樂拉麵是使用自動販賣機點餐,這次就沒有拍菜單啦~

我跟朋朋都點了這邊非常有名的招牌——雞白湯拉麵,不得不說,以一碗270的價位來說,這真的是好吃的過分了啊啊啊~

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量不多,但是道樂是可以免費續麵的~

(不過裡面的麵量其實已經非常足夠,在剛開始吃的時候還信誓旦旦要吃第二碗的我,還剩1/3就飽足感100分了~

image

雞白湯的湯頭濃郁,一入口就是滿滿的雞湯味,雞肉是瘦肉,卻能烹調的如此鮮嫩,而喝多了會有點小膩的湯頭,配上洋蔥、青蔥、高麗菜,不只解膩,更增添了口感的層次,讓人想一口接一口

對了對了,也別忘了這裡的單點小吃,我跟朋朋分別點了唐揚炸雞($70/三大塊)跟廣島炸牡蠣($120/四大隻),真的超讚的!

尤其是唐揚雞,就算是對炸雞還好的我也被其俘虜,外酥內嫩又多汁,完全不乾柴,好吃到吃了一整塊我才想起來還沒拍照呢 🤣 它絕對值得各位水水一試!

以下附上已經被我咬了一塊的唐揚炸雞 ↓

image

而廣島牡蠣表現也很好!雖然比起令人驚豔的炸雞,它稍嫌普通一些,但是以四隻大牡蠣只有120元來說,cp值真的很高!

image

 

一句話總結,以好吃的拉麵價位來說,道樂可說是非常平價,不僅濃郁醇厚的口味的拉麵非常讓人印象深刻,其單點的炸物也十分突出,是一家我會再訪的店!

 

  • 推薦指數
  • 美味程度:🌕🌕🌕🌕🌑
  • 價錢cp值:🌕🌕🌕🌕🌑
  • 回訪意願:🌕🌕🌕🌕🌗
arrow
arrow

    千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