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一個喜歡千層喜歡到連名字都要叫千層的少女,一直想去拜訪這家專賣千層蛋糕的咖啡廳很久了!塔吉特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,朋友也表示真的是一家不來不行的店啊啊啊~~

咳咳,回到正題,這天終於跟朋朋一起去塔吉特了!(歡呼

我們來的是台北信義的塔吉特,店內也提供wifi跟插座,平日不限時,假日限兩小時,不管是讀書寫報告,或者是朋友間的小聚會都很適合!

容我先放上從官網截的菜單供各位小夥伴們參考

(原諒我第一次寫文章不夠稱職當場忘記拍菜單了嗚嗚

touched.JPG

(放上圖片參考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uchedtaiwan/)

選擇有24種之多,看起來是不是超讚的😍😍作為一個選擇困難症患者,我跟朋朋花了20分鐘才決定好要點什麼😝

尤其是作為千層蛋糕,價錢尤為平價(一片70~90不等),cp值高到破表,整個燒到我!

所以雖然店內有一蛋糕一飲品的組合優惠,我們兩個人還是毅然決然決定一人點兩個蛋糕~

我選了新上市的黑糖珍珠口味跟東方提拉,而朋朋則是喜歡經典款的法式牛奶跟太妃焦糖🥰

 

登登~主角登場!

千層3.jpg

由於千層蛋糕是從冰櫃拿出來的,首先驚艷到我的就是它冰淇淋般的口感

喜歡千層的人都知道,千層就是薄蛋餅皮跟奶油餡相疊而成的,而冰冰的奶油讓千層更有了不同的風味~

(但是小小的缺點就是退了冰之後容易造成糕體坍方XD

 

首先品嚐的一號選手是黑糖珍珠跟東方提拉口味,讓我們鼓掌歡迎!👏👏👏👏👏

原本以為的黑糖珍珠會很硬,但是它居然是黑糖麻吉~口感軟軟QQ的,可以與蛋糕體完美搭配🥰

而奶油夾心則是有點奶茶的味道~與麻吉一起入口,就很像在吃珍珠奶茶,超讚的💞

不過由於千層糕體本身也有點偏甜,吃多了會有點小膩,這個時候就輪到我們的東方提拉出場了~

東方提拉是一個偏大人的口味,算是將西方提拉米蘇的奶油跟巧克力換成烏龍茶的茶粉

蛋糕上面灑滿了茶粉,中間也夾了茶味濃厚的餡,整個蛋糕茶到不行~

只可惜它整體調性偏苦,作為一個螞蟻來說,我覺得它混搭甜甜的黑糖珍珠千層真的剛剛好,別有一番風味💕💕

 

朋朋點的法式牛奶跟太妃焦糖也都很讚!

法式牛奶口味奶香濃郁,卻不會給人造成負擔,讓口腔裡充斥著淡淡的、甜甜的奶味~

而太妃焦糖很像法式牛奶千層加上焦糖穿插其中,成為點睛之筆,也非常值得一試!

 

一句話總結,這次的塔吉特之旅充滿驚喜與開心~作為一個千層蛋糕咖啡廳,它不僅平價,口味也不失水準,決定成為口袋名單!

  • 推薦指數
  • 美味程度:🌕🌕🌕🌕🌑
  • 價錢cp值:🌕🌕🌕🌕🌗
  • 回訪意願:🌕🌕🌕🌕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千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