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沒事的放鬆,約好久不見的朋朋出去吃飯,剛好爬到4.4高評分的餐酒館,就決定是你了!

即便在黑夜中,這個極富特色的文青外觀已直接映入眼簾

S__31981638.jpg

那垂落下來的植物,彷彿是天然門簾,還有白磚與木質招牌,是不是很美!

懷著驚喜的心情跟朋朋走進店內,我們抵達的時間約莫晚上7點,正是尖峰時段,所以店內沒有座位,店員就將我們安排至外側磚牆處

不同於室內的高級感,室外是好拍的文青風,為了應這個美景,我還點了最愛的長島冰茶($300)

而我跟朋朋都點了巧達海鮮千層麵($290),不得不說,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千層麵!

LINE_ALBUM_Blog_220101.jpg

LINE_ALBUM_Blog_220101_0.jpg

因為不太喜歡義大利肉醬的關係,雖然很喜歡千層的麵體也不會常吃,而難得吃到的白醬千層麵很多又過膩...

然而鈾咖啡的口味都搭配調製的剛剛好!完美符合我的口味!

剛剛好的巧達醬不過度濃郁,讓海鮮味道能自然散發充斥鼻間,也不會過稀過清淡讓人覺得偷工減料~

若是覺得膩,餐點還有附上清爽的沙拉做搭配

以我的話來說,這就是一位穠纖合度的美女啊~「鈾」好吃又好拍!

在吃完正餐之後,就是飲料時間啦~

LINE_ALBUM_Blog_220101_1.jpg

嘿嘿,後面杯盤狼藉就不用管啦~重點是這杯長島!

這麼經典的調酒,我就稍微簡單介紹就好啦~看似檸檬紅茶的它,卻是用至少5種基酒(伏特加、琴酒、蘭姆酒、橙皮酒、龍舌蘭)調製而成的,酒精濃度通常在30%~35%之間,為了掩蓋五種基酒的烈,會加上檸檬汁跟可樂進行調味,非常神奇的是加上去之後,會比一般的調酒更沒有酒味哦,味道是酸酸甜甜的又帶有一點苦澀~

(不過在這裡提醒,喝酒適量,小酌怡情大飲傷身呦!而且長島也是著名的「失身酒」,想嘗試的水水要衡量自己的酒量!)

嗯......鈾咖啡的長島就是很經典的那種啦~只是就我不準確的感受來說,相較於其他長島,喝完後不太會暈(?只有一點微醺~

 

一句話總結,雖然價位不太適合學生黨,偏高一些,不過口味餐點都很滿意!超級滿意的那種~

  • 推薦指數
  • 美味程度:🌕🌕🌕🌕🌗
  • 價錢cp值:🌕🌕🌕🌗🌑
  • 回訪意願:🌕🌕🌕🌕🌕
arrow
arrow

    千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